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宇森监制电影为女儿铺路 称拍大片不是为自己

2009年09月15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在男女主角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缺席的情况下,监制吴宇森担起了《窈窕绅士》北京发布会的宣传重任。他昨日在京表示,非常欣赏孙红雷的表现,有意邀请对方出演自己筹备中的大片《飞虎群英》(暂名)。

  拍大片不是为自己

  《窈窕绅士》是由新导演李巨源执导的喜剧电影,吴宇森昨日表示《赤壁》公映后已经感觉到下一股电影潮流将由喜剧电影引领,而自己喜欢文艺片,所以很乐意出任这部电影的监制。吴宇森表示正在筹备的新片《飞虎群英》一定会邀请孙红雷参演,刚称赞完孙红雷是性格演员,一时感慨吴宇森突然说:“我最近到内地,发现没有真正的偶像,年轻的性格演员非常少。许多人都被经纪公司过度保护。”据悉《飞虎群英》投资向《赤壁》看齐,其中一半资金将用在特技上。有记者就追问他近来是不是很喜欢拍大片,吴宇森坦言:“拍大片不是为了我个人的一时之爽,越大投资越要考虑市场。好莱坞也是,拍大片很多时候亏钱,但却能保持市场活力。”

  监制电影为女儿铺路

  除了《窈窕绅士》,吴宇森近来还监制了苏照彬执导的武侠片《剑女江湖》,早前更因女儿吴安吉出演该片受到关注,他昨日透露最初听到女儿想拍电影,一度很担心女儿是受名利驱使,但沟通后才了解到吴安吉视电影为艺术追求的想法,于是他答应了女儿参演的要求。尽管吴安吉是“绝对关系户”,不过吴宇森完全按着新人的标准给女儿片酬。说起《建国大业》自己戏份被删一事,吴宇森乐呵呵地表示感到可惜却赞成韩三平、黄建新的做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