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零片酬参演 《惊天动地》再现真情大爱

2009年09月15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产影片推介榜”重点影片《惊天动地》,将于22日在全国上映。昨天,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显现的是真实的力道,而不是让演员们在废墟上“演戏”。

  李幼斌侯勇零片酬参演

  《惊天动地》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华夏电影公司发行,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大片中最重要的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影片。电影讲述了我军某摩步旅在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在通讯中断、与上级失去联系的情况下,旅长唐新生以灾情为最高命令,毅然带领部队赶赴灾区进行生死救援,奋力营救师生和受困群众,成功化解七顶山堰塞湖险情和化工厂次生灾害危机的故事。影片由沈东、王珈执导,汇聚了李幼斌、侯勇、宋春丽、肖雄、岳红、巫刚等众多明星,但难能可贵的是,这些演员全都是零片酬参演。

  剧组第一时间开赴震区

  明振江表示,《惊天动地》剧组是地震后第一个进驻灾区的摄制组,5·12的当天下午,八一电影制片厂就组织了战地摄影队开赴震区,13日下午,摄制组已经拍摄了第一线的灾情,这些素材都被有机地运用到《惊天动地》中。除了在银幕上营造出真情大爱,片方还借鉴好莱坞灾难片的制作模式,希望借此探讨中国灾难片的拍摄方法。

  在试听效果上则运用了500多个特技镜头,开创国产电影之最,特技团队真实营造出了山崩地裂、地动山摇、房倒屋塌、断河塌桥的场面,在剧情上,影片充分利用悬念、夸张和渲染的手法,故事情节紧张多变,从大地震的突然爆发到军队冒死救援,再到堰塞湖抢险、化工厂抢险,每个片段环环紧逼,扣人心弦。

  信报记者 唐雪薇/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