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恩怨情仇不断 徐德亮:离开他就赚钱了

2009年09月14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徐德亮(左)与王文林昨天为鸣乐会捧场

郭德纲称不会主动联系徐德亮

  “我从来没有说过要主动邀请郭德纲来。”徐德亮昨日在京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这样回应道。针对近日有媒体爆出,徐德亮加盟海淀相声俱乐部后,想邀请郭德纲来做艺术指导。徐德亮首度回应,是媒体误解了他的意思,自己不会主动联系郭德纲。而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昨日接受电话采访时,也对记者表示,不会主动联系徐德亮。看来虽已过去一年,但徐郭的恩怨仍无法化解。

  不会主动邀请郭德纲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

  FW:近日有媒体爆出,你主动邀请郭德纲当海淀相声俱乐部的艺术指导,这个消息准确吗?

  徐德亮(以下简称徐):完全不准确。

媒体误解了我的意思。当时我是分为两句话说的,但媒体连成了一句。

  当时我对记者说,德云社经营理念是非常科学的,有很多值得我借鉴的地方。立即有记者又问我,要是郭德纲过来,你愿意吗?我说,当然愿意。谁知道,后来就被剪辑成我主动邀请他来当艺术指导了。

  FW:那就是说你不会主动邀请他了?为什么?

  徐:是的,最起码现在没有这个想法。没什么原因,都没联系了,还怎么邀请?

  FW:离开德云社后,你和郭德纲再没联系过吗?

  徐:没再联系,我都没他的电话,只有他经纪人的。

  FW:很不可思议,你会连郭德纲的电话都没有,是故意不想知道吗?

  徐:那倒不是。因为他成名之后,就换电话号码。所以,我不知道他新手机的电话。也没必要去找吧,没有事情需要交谈的。

  不联系因为没的交流

  FW:你加盟海淀相声俱乐部说相声,是否想和德云社打擂台?

  徐:没什么特别的心态,各做各的,各说各的。其实我和德云社感情非常深,直到今天也是。

  德云社就是我的孩子,现在只不过是离婚了,孩子归了另一方了。

  FW:离婚的夫妻还偶尔联系,难道和郭德纲老死不相往来?

  徐:将来的事情,我预料不到。最起码目前没想过要联系,都各过各的生活。

  FW:不想联系郭德纲是不是因为心中有恨?

  徐:错了,媒体都认为我会恨他,其实一点也不是。他怎么说呢,算是个心直口快的人,所以,没什么嫉恨的。不联系是因为没什么好交流的。

  离开德云社生活富裕了

  FW:那与郭德纲的矛盾就这样持续下去?也不化解了?

  徐:我和他不存在和解,因为至此都没矛盾。只是我和王文林当年真的生活困难,在德云社养活不了自己了,就必须要走。

  FW:离开德云社后,你能养活自己了?

  徐:当年在那,每场演出就150元,一个月3000元,还不准出去接演出,怎么能生活呀。现在我自由了,这一年,写剧本、创作相声赚了些钱,生活好了很多。

  郭德纲方回应

  不会主动联系徐德亮

  对于和徐德亮的恩怨,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也对记者说:“不会主动联系。”

  在媒体爆出欲邀请郭德纲当艺术指导的消息后,记者曾第一时间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

  王海当即在电话中明确表示,邀请要有诚意,不能让媒体说,而是要主动联系。

  昨天,在得知徐德亮没有主动邀请郭德纲的意思后,王海在电话中回应:“这很正常。两人谁也不会先联系谁。”

  新闻回放

  2008年9月19日,相声演员徐德亮在博客中发表声明,称其与老相声演员王文林宣布退出德云社,从此与郭德纲领军的团队分道扬镳。

  徐德亮称,与郭德纲分家的原因是“为了自己的生活,也为了让王文林老先生能多挣点钱”。

  徐德亮和王文林是德云社早期的重要成员,在天桥乐的舞台上异常活跃。

  徐德亮的师傅张文顺是郭德纲早期搭档,也是德云社创始人之一,而王文林是相声名家王长友之子,单口相声大师刘宝瑞的徒弟。

  那时候,郭德纲和徐德亮、王文林的关系很好,现场经常拿徐德亮开涮,也老“嘲笑”王文林的大光头。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