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弃养门只是炒作?

2009年09月14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人们已经有经验了,在明星的绯闻、纠纷,甚至生老病死事件附近,永远埋伏着一张新专辑,一部新电影……

  他很花心,她遭遇了家暴,他和公司有矛盾,她和亲人失和……这些事,如果发生在普通人身上,人们都很容易做出评判,并表现出相应的情感反应,但当这些事是发生在明星身上,而且是一个正处于宣传期的明星身上时,人们立刻失去了评判能力,同情心也悚然止步了。

  召开记者会,告诉公众,是母亲卷款离家,而非她“冷血弃养”之后,人们对她的态度正要转为同情,一个残酷的事实就摆在了所有人面前:她将于本月底发新专辑!两个事情联系到一起,问号就出现了,这到底是自然发生的家丑,还是出于宣传的需要制造出的故事?经历了无数的相似场景,人们已经有经验了,在明星的绯闻、纠纷,甚至生老病死事件附近,永远埋伏着一张新专辑,一部新电影,人们生怕这是又一场“天黑请闭眼”的杀人游戏,当事人各自扮演杀手警察无辜群众,互相谋杀及指证,游戏结束,照旧相见欢一家亲——那只是一场游戏。

  即便这些事情都是真的,是自然发生的,不是企宣和明星和亲朋好友联动演出的宣传期大戏,一旦念及他们会从消息的扩散中得到好处,我们的评判、同情也都戛然而止。比如贾静雯,事实已经证明了,她和丈夫的纠葛可能是真的,她的痛苦也可能是真的,但她也分明因此受惠,接连接了好多戏,更重塑了自己的公众形象。看来,明星不只把特定的时间段当做宣传期,明星永远身处在一个漫长的宣传期中,最伤心的刹那,也在想着不要哭花了睫毛和眼影,以免拍出的照片不好看。

  明星其实是一件商品,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任何事,有预谋的或者没预谋的,都和吸引人们购买商品的广告片、广告语没什么两样,“遭遇家暴满身伤痕”和“灭蟑灵药效强劲”是一回事,“脸型变化疑似整容”和“花生油色香味美”也是一回事,“夜访香闺逗留三十小时”和“某某汽车新增八项功能”没有什么不同,“怒斥出家传言自称很幸福”和“某某品牌推出新款手机”是同义词,有时还得黑脸白脸一起扮,左手右手互相搏,为的只是那个漫长的宣传期。

  张韶涵会不会和母亲和好?其实毫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了她即将有新专辑问世。这才是我们真正要接受的信息。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