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宗翰帅气现身《VOGUE》“摩登不夜城”

2009年09月14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战果累累”
李宗翰“战果累累”

李宗翰现身“摩登不夜城”
李宗翰现身“摩登不夜城”

李宗翰展示血拼成果
李宗翰展示血拼成果

  搜狐娱乐讯 9月11日,时尚杂志《VOGUE》举办了全球时尚盛宴“摩登不夜城”,联合众多顶级购物中心和顶级时尚品牌倾力打造摩登时尚的“不夜购物城”。李宗翰、姚晨李小璐小宋佳、张静初、李宇春等国内众多艺人明星参与此次活动,分别代表电视、电影、音乐等各界人士和媒体分享各自的时尚购物理念,共同助推全球时尚产业发展。李宗翰作为此次活动中惟一的男艺人,在随后采访中展现的对时尚的整体感知丝毫不亚于众女星,被媒体笑称为演艺圈的专业“潮男”。

  李宗翰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为丰富。平时北京的大型商场关门时间早,为了配合此次活动,商场延长了晚上的营业时间,李宗翰体验了一把新鲜的“暗夜SHOPPING”。李宗翰平时逛街偏爱包包和鞋子,这次也不例外,购物时拿下三个包包,一双鞋子,还有一些手机链、钱包等。逛商场时,许多“妈妈级”影迷认出了李宗翰,纷纷热情地和他打招呼,李宗翰也不断回以亲切的微笑。在商场购物时,李宗翰还偶遇血拼的张静初,两人很有默契看上同一款包包,李宗翰发挥一贯的绅士风度,将这款钟爱的限量版包包“忍痛割爱”,让给了同样喜爱的张静初。

  《VOGUE》被誉为“全球时尚圣经”,有着百年的时尚传统。这次全球性金融危机对时尚业冲击不小,作为时尚领军人的《VOGUE》精心策划这场“摩登不夜城”的时尚盛宴,邀请明星艺人参与“不夜城”的购物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宗翰表示,这次购物活动旨在拉动全球的时尚消费,他参与这次的时尚购物,想为时尚界抵御全球经济危机出一份力,自己也“斩获”不少血拼的“战利品”,一举两得。张静初也说,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时尚”“携手打败经济不景气”。

  作为演员,李宗翰对时尚也很有兴趣,曾获风尚盛典的“最佳风尚健康明星”大,前不久刚从北大的“奢侈品管理”专业毕业,在延伸自己的时尚触觉上做了不少功课。这次参加“摩登不夜城”购物活动,算是忙中偷闲,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也希望自己能为时尚界渡过经济危机出一份力。据悉,他马上将加盟《水浒》剧组出演“智多星”吴用,重新演绎经典人物。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