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莎终结“美人心计” 火热投身“大丫鬟”

2009年09月14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莎身姿曼妙
邓莎身姿曼妙

栗姬(邓莎)阴险心机
栗姬(邓莎)阴险心机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汉代后宫女人戏《美人心计》终于顺利杀青,邓莎饰演的栗妙人也终于完成了她用心良苦的设计,退出了这场精彩的后宫之争,投身于晚清大戏《大丫鬟》的剧组中。

  回首《美人心计》,从无名侍女到气焰嚣张的太子妃,从受人欺负到称霸后宫,最后被逐出宫外,邓莎在剧中饰演的栗姬美艳照人,她兴风作浪、杀人陷害、淋雨、撞墙、还遭人毒打,可谓是尝尽百味,看点十足。

  在横店的几个月间,从《黛玉传》中的薛宝钗到《美人心计》中的栗妙人、再到《大丫鬟》中的谢晚晴,整整一个夏天,三十几度的高温下,邓莎披着厚重的戏服,多少次奔波于两个剧组之间,这次终于不用再来回跑,安身于《大丫鬟》的拍摄。走出那个心狠手辣、诡计多端的栗妙人,邓莎化身成晚清时代一个善良而又伟大的姑娘-谢晚晴。她单纯、正直,为了心爱的人不惜付出一切,甚至被赶出家门,身为人妻后又十分善解人意,明事理,与邓莎之前饰演的坏人角色反差极大。其所属公司-恒娱星空也表示会创造更多的机会让邓莎尝试不同的戏路,在影视作品上得到更全面、更迅速的发展,期待她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