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虎香港卖力演出 “师弟”林文龙冒雨捧场

2009年09月14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虎饰佟振宝
高虎饰佟振宝

全体演员
全体演员

  搜狐娱乐讯 曾在内地创下了票房奇迹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于9月11日登陆香港文化中心,连续上演三天几乎场场爆满,大获成功之余更是受到了香港观众热烈追捧。首演当晚香港下起了瓢泼大雨,而大批观众还是如期冒雨而至。记者发现人群中有一张面孔极为熟悉,待近看后才发现此人竟是著名演员林文龙。只见当晚林文龙一身轻松的休闲装扮,话剧开演后坐在观众席VIP的位置,全程低调安静。而当主演高虎出场时,他竟突然高声喝起彩来,并不时拍手叫好,显然是为同门“师哥”高虎捧场而来。《红玫瑰与白玫瑰》中,高虎出演了男一号佟振宝,与秦海璐(官网)大玩感情游戏,挥洒自如、热烈火辣的表演引得全场尖叫连连,火爆程度丝毫不输内地的巡演。

  据悉,林文龙今年年初正式签约了内地经纪公司明和星和,和高虎、印小天等成为了同门师兄弟。“师哥”高虎来港演出,林文龙当然得尽其地主之谊,不仅冒雨前来捧场,更是大方邀请高虎去家中做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