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军巡演独唱音乐会如火如荼 金铁霖压轴捧场

2009年09月14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12日上午,二炮文工团军旅歌手乔军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了全国巡演独唱音乐会的发布会,为自己即将在9月20日举行的广州巡演宣传。好友李丹阳和潘长江女儿潘阳等人也到场助阵。

    乔军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荣获文化部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民族唱法第一名(国家最高级别政府声乐大奖——文华声乐表演大奖);荣获国家广电总局“全国听众最喜爱歌手金号奖——最佳男歌手”(国家政府声乐大奖);荣获二等功一次;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1997年11月在江苏南京成功地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2001年9月,由上海文艺音像出版社出版第一张个人独唱专辑《中国大西部——男高音乔军独唱专辑》;2004年起相继推出《新时代的军队,新时代的兵》、《亲爱的祖国》、《中国大西部》、《红红火火大中华》、《蒸蒸日上》、《老爸老妈》、《农民兄弟》、《拉二胡》、《唱起来跳起来》等原创歌曲,在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热播。

  2009年,乔军“中华情”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在南京、西安、广州、上海、北京五站巡回开展。 在发布会上乔军介绍了巡回独唱演唱会南京、西安两站取得的成绩,另外对未来广州、上海、北京三站演唱会的进展和筹备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这次新闻发布会,通过自己的歌声传达对祖国六十年华诞的祝福,寄予所有支持和关注自己的广大听众朋友感谢,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多业界朋友的建议、指导和鼓励。担任巡回演唱会艺术总监的金铁霖教授届时也将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中现身,并号召圈中好友助阵为乔军捧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