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阿蛮”避谈“秘史” 石小群活动捧场不多话

2009年09月14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的石小群
活动现场的石小群

石小群
石小群

性感的石小群
性感的石小群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一直忙于拍摄工作的年轻女星石小群,低调现身于某时尚活动现场。作为09年大戏《杨贵妃秘史》的女主演,身着性感晚装的石小群一经亮相,即成为媒体追逐焦点。当有媒体提问,《杨贵妃秘史》一剧拍摄的最新进展等问题时,石小群则笑而不谈。

  近年来,已出演多部热播大剧的石小群,扎实的表演功底,让其塑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荧屏经典,人气随之迅猛上升。作为09年重磅级作品,投资上亿的《杨贵妃秘史》举行了演员甄选。在整个甄选过程中,石小群凭借高人气一举拿下“谢阿蛮”一角。随后,石小群选择低调入组,开始拍摄前创作。久未露面的石小群,竟意外某活动现场,随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众多媒体的追问下,石小群首次面对记者,谈及《杨贵妃秘史》一剧。据悉,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将颠覆以往作品中,其饰演的温婉大气的角色形象,化身为“草根”一族。而这个草根女子,最终将成长为大唐第一舞伎。

  对于该剧其它信息,石小群则表示不便透露。因该剧尚处密闭拍摄,剧组已明令不能对外有任何泄露,一切都需要听从剧组方的安排。在面对众多媒体的追问下,石小群以此次到场是为活动捧场,请媒体多多支持活动为由,匆匆结束采访,迅速消失在媒体视线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