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应采儿寻亲深入沙漠 七日拍摄结下不舍情缘

2009年09月14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应采儿留恋沙漠魅力
应采儿留恋沙漠魅力

  搜狐娱乐讯 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内蒙古七星湖畔的戏份已经基本杀青,剧组近日将全部转战下一个外景地。 谈起沙漠腹地拍摄的一周,饰演女一号纯纯的应采儿坦言,短短七天,自己对沙漠的印象经历了郁闷,无奈,惊喜到留恋。

  由于到达沙漠景地的时候是夜晚,奔波劳碌了一天,没有吃晚饭就睡觉了。第二天是个阴雨天,起来之后完全没有感受到书里写的沙漠的迷人和广袤,加上在沙漠腹地条件限制,吃饭很不方便,应采儿除了郁闷就是无奈,一心只想盼着快点结束沙漠的戏份。没想到,沙漠的天气让人难以捉摸,早上阴云密布,傍晚却红霞漫天,七星湖的水也蓝的诱人,全剧组人都惊喜万分,应采儿笑称,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地方,七天的拍摄结束的时候,应采儿已经完全对这片迷人的沙漠有了无尽留恋,并许诺,等这部戏杀青之后,自己一定要带着家人来七星湖畔度假,要好好体会沙漠的无尽魅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