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2日直播《风声》全球首映庆典晚会

2009年09月14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09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献礼谍战大戏《风声》即将于本月底在各大影院隆重上映,电影《风声》为华谊兄弟、天津电视台、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谍战巨片,片中多处取景于天津的历史风貌景区,而天津卫视作为电影《风声》的独家电视媒体合作伙伴,将于9月22日晚独家全球直播与华谊兄弟联合推出的《风声》电影首映礼“津夜风声起”,并且从9月14日每晚21:35分起,张涵予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等主创人员将陆续做客天津卫视系列节目,揭开《风声》悬疑重重的神秘面纱。

  独家电影片段揭秘“老鬼”

  在《风声》全球首映礼前夕(9月14日)天津卫视每晚21:35将独家播出“揭秘《风声》”的系列访谈节目《津夜风声起》,张涵予、黄晓明、周迅、李冰冰、苏有朋、王志文等多位主演一一做客节目,畅谈电影《风声》不为人知的秘密,并且还有多个从未曝光的电影片段将通过天津卫视的平台首次独家呈现,让观众超前感悟“风声”带给我们的震撼!

  《风声》主创走漏“风声” 神秘“老鬼”出破绽

  周迅:我就是“老鬼”

周迅:我就是“老鬼”

  刚刚走进《风声》系列节目“津夜风声起”演播室的周迅,也许是在戏中受够了酷刑,没等主持人开口,就“不打自招”:“你们别猜了,我就是‘老鬼’!”影片的整个故事就是在走钢丝,像破案一样,周迅坦言自己扮演的顾小梦十分不容易:“她是一个千金大小姐,是一个无所谓的人,天性就这样,直白、大胆,人家不敢做的她敢做,但不是没有礼貌的。”周迅小时候很害怕和军队有关的事情,但她说自从512大地震和这次拍《风声》就深深感到了军人大无畏的精神。

  黄晓明:我想把自己“毁”得更厉害

黄晓明:我想把自己“毁”得更厉害

  在电影《风声》中,由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和他以往的银幕形象反差极大,也正因为如此黄晓明的心理压力也达到了他进入演艺圈以来的极致:“我怕观众不接受,我不怕被人骂“损”,只怕演的不够“损”,如果有机会我还想把自己“毁”得更厉害!”在影片中,“武田”要对付张涵予、周迅、李冰冰、苏有朋四个人,但其实对于黄晓明本身来说,还要战胜自己才算胜利,所以黄晓明觉得这部戏自己付出的太多了,太辛苦了,很可惜的是他的一部分戏被删掉了。

  李冰冰:《风声》让我羽化登仙

李冰冰:《风声》让我羽化登仙

  《风声》中没有过场戏,每场戏、每个镜头都是重头戏,而且非常精致考究。“拍了很多年戏,第一次有威胁感,不知道怎么演,怎么去入手,每天都在面临挑战。”虽然《风声》已经拍摄完毕有一段时间了,但李冰冰还是感到心有余悸。为了让观众和自己都觉得自如,李冰冰在开拍前三个月学习抽烟,每场戏都是在醉酒的状态下表演出来的,非常痛苦。“有几场戏我的感觉是“无顾虑”状态,羽化登仙,我感觉我飞了,享受着这种感觉带来的刺激和快感!”

  苏有朋:白小年说的都不是人话!

苏有朋:白小年说的都不是人话!

  苏有朋扮演的“白小年”,是电影《风声》里一个鲜活的人物,和其他角色都不同,一个曾经的昆曲名伶,不阴不阳的。既然是昆曲名伶,就要有像样的唱段,为此苏有朋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在拍上一部戏的时候我就去学昆曲,《风声》的拍摄间隙也不停地在学,我真的很努力,我不要上银屏给人丢砖啊!”“白小年”的故事和书中描写的颠覆很大,苏有朋介绍说:“白小年后台大,天不怕地不怕,和书中唯一没变的就是白小年依旧讨厌,说的话都不像人话,还被删了一场戏,李冰冰看完都说:怎么能有白小年那样的人啊!”

  张涵予:最难忘和英达斗嘴

张涵予:最难忘和英达斗嘴

  “吴志国是一个伪军,剿匪大队长,比他们官都大,但也是很倒霉的一个,他就只看了一眼情报,其实也没看见什么,就被和那几个人逮到了一起。”张涵予一上来就用《风声》中的情节诠释了他扮演的“吴志国”的人物命运。其实开始导演让张涵予演的是“王天香”,但细腻、有个性的“吴志国”深深打动了张涵予。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所有人的情绪都很压抑,但最让张涵予难忘的就是每天到片场先看看英达来没来:“我们俩都自认为很有文化,天南海北地大侃特侃,从军事、哲学到收藏,从天文到地里,就是侃,最后两人还闹到苏有朋跟前评理。”

  津夜星光璀璨《风声》电影全球首映礼华丽上演

  9月22日首映礼当晚,所有电影主创人员——出品人王中军、王中磊、导演陈国富、高群书携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王志文、苏有朋、英达等众多华谊明星做客天津卫视,共同揭开《风声》神秘面纱,届时,天津卫视将向全国观众独家直播《风声》电影全球首映典礼。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