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意艾美奖颁出 最佳喜剧客串贾斯汀成黑马

2009年09月14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距离黄金艾美奖颁奖盛典举行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一年一度的创意艾美奖(Creative Arts Emmys)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晚颁出。作为黄金艾美奖的热身赛,创意艾美奖一共将81个技术和其他类别的奖项颁发给获奖者。

HBO电视台今年再度成为大赢家,以16座奖杯将其他电视台远远甩在后面。NBC电视台共斩获11座奖杯,而ABC和FOX两家电视台则分别将8座艾美奖捧回家。

  艾美奖常客蒂娜-费,当晚凭借《周六夜狂热》的出色表现捧走了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演员的奖杯,绝对是实至名归。同样因为《周六夜狂热》获得喜剧类最佳客串男演员的贾斯汀-汀布莱克绝对是当晚的黑马。他打败了包括乔-汉姆,和老牌喜剧明星史蒂夫-马汀在内的其他几位入围者,成为当晚最令人意外的获奖者。此外,由NBC电视台直播的第28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当晚也摘走了艺术创意奖。

  主要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剧情类最佳客串男演员:

  迈克尔-J-福克斯(Michael J.Fox)《火线救援》(Rescue Me)

  剧情类最佳客串女演员:

  艾伦-波士汀(Ellen Burstyn)《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Special Victims Unit)

  喜剧类最佳客串男演员: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周六夜狂热》(Saturday Night Live)

  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演员:

  蒂娜-费(Tina Fay) 《周六夜狂热》(Saturday Night Live)

  最佳配音:

  丹-卡斯泰兰尼塔《恶搞之家》(Family Guy)

  最佳动画节目(时长超过1小时):

  《亲亲麻吉》(Forste’s Home for Imaginary Friends)

  最佳动画节目(时长1小时以内):

  《南方公园》(South Park)

  最佳真人节目:

  《干涉》(Intervention)

  最佳儿童节目:

  《少年魔法师》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最佳综艺.音乐或喜剧节目:

  The Kennedy Center Honnors

  最佳广告:

  《可口可乐》广告 “Heist”

  最佳综艺.音乐或喜剧节目剧本:

  克里斯-洛克 《克里斯-洛克:杀死信使》(Chris Rock:Kill the Messenger)

  最佳媒体创意奖:

  The 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 Digital Experience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