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特赦》热拍 马元狱中表演惹导演现场落泪

2009年09月14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元与马苏
马元与马苏

  搜狐娱乐讯 国内经典电视剧《最高特赦》近日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此部云集了国内众多优秀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大剧即将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看点。剧中男二号马元在拍摄现场再次展示了自己老辣的演技,在一场与马苏的监狱戏份拍摄中,因其淋漓尽致的角色表现引得导演现场落泪,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马元在《最高特赦》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表演难度,一名大学毕业生,但为了心爱的女人,不惜上山做了土匪。

在此之后上演了众多扣人心弦的故事。而马苏在剧中扮演的女匪首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双马”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展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马元作为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演员,在该剧中将会带给广大观众新鲜的角色感受。

  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本剧在还原历史真相的同时编剧也进行了一些艺术加工,在可看性与故事性上均有很大的调整。而在场景,道具,美术等方面更是还原了历史时期的原貌。导演不同于常规的拍摄手法注定是一部值得观看的精彩剧集。

  据悉,《最高特赦》将于明年登陆荧屏。而近期由马元主演的电视剧《空巢》也即将首播,期待马元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