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惊喜不断 杨卿写真玩转清新风潮

2009年09月14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卿清新淡雅
杨卿清新淡雅

杨卿展露亲和气质
杨卿展露亲和气质

杨卿与郝柏杰
杨卿与郝柏杰

  搜狐娱乐讯 艺百合文化投资拍摄的《时尚王国》以其奢华绚丽的场景与青春励志的故事从拍摄至今受到了媒体与观众的强烈追捧,俊男靓女们的精妙表演为该剧增色不少。而近日制片方在忙碌的拍摄中又公布了剧中“孙淼淼”的一系列清新写真剧照,扮演者杨卿大秀独特气质,在剧中玩转清新风潮。

  杨卿在剧中扮演的富家女“孙淼淼”集合了现代都市女性的特征于一身,更难能可贵的是其对于爱情有着坚定的信仰与追求,而其自身又有众多的憧憬与梦想,是一个颇具表演难度的角色。其与“冯哲”的爱情是剧中最具看点的部分。杨卿自身淡雅的气质让其演绎该角色游刃有余。从表演开始一直到戏份杀青,杨卿的表演受到了工作人员与导演的一致认可。而杨卿到位的表演也让其成为剧中最为耀眼的角色。

  在拍摄的众多清新剧照中,每一张杨卿都用不同的情感诠释与表现。作为国内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杨卿此次《时尚王国》中的表现可谓风姿绰约,完整的将自己的本色表演展露在荧屏前。据悉,《时尚王国》的拍摄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观众有望在明年暑期收看到这部集合了众多时尚元素的精彩大剧。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