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德俊为戏苦到底 《新一剪梅》中流血湿身(图)

2009年09月14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一剪梅》拍摄花絮
《新一剪梅》拍摄花絮

夏德俊与穆婷婷在剧中饰演母子
夏德俊与穆婷婷在剧中饰演母子

  搜狐娱乐讯 《新一剪梅》自开拍以来,因为原作的经典以及众多青春偶像的加盟而得到一致关注。而一班青年演员也不负众望,为拍摄该剧付出极大心血。青年演员夏德俊,在剧中扮演“梁玉坤”,为了成功塑造角色,不惜为戏流血加湿身,可谓是用心良苦。

  据悉在拍摄一场“梁玉坤”与母亲的冲突戏时,剧情要求母亲盛怒之下掌抂“梁玉坤”。但饰演母亲的演员穆婷婷因为不敢下重手,所以拍摄效果一直不太理想。两人都很着急,夏德俊便说:“没事,你就使劲打。”这一说不要紧,为了达到效果,穆婷婷使劲一巴掌,却见到夏德俊鼻冒鲜血,原来这一巴掌不巧打歪在了夏德俊的鼻梁上。虽然流了血,但导演却表示拍摄效果特别好,夏德俊则笑说:“血没白流。”

  而在高温的拍摄环境下,剧中的“梁玉坤”常常是西装革履,一场戏拍摄下来,已经是从里湿到外。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夏德俊便将同样的服装各准备两套,一套汗湿了,就换另一套,等第二套汗湿了,第一套差不多也晾干了,就是这样不断反复,而他也因为成为片场最忙的人。据悉《新一剪梅》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