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漫画《神兵小将》改编电影 10月1日全国上映

2009年09月1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黄玉郎兴奋地摆出“神兵小将”的招牌动作。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黄玉郎兴奋地摆出“神兵小将”的招牌动作。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改编自香港“漫画宗师”黄玉郎漫画系列的动画片《神兵小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近两年来,收视不俗。原作者黄玉郎日前又将其改编为电影,并于10月1日全国上映。面对强片如云的国庆档,前日来广州宣传的黄玉郎很有信心,“目标观众不一样,小朋友肯定会来看的。”

  信心来自《喜洋洋》《麦兜》

  黄玉郎的作品受众面极广,其作品曾被改编为红极一时的《风云》、《龙虎门》等影片,但拍摄大银幕动画仍一度让他心存疑虑,“你看前几年的《宝莲灯》、《风云决》,声势很大,但其实都没赚到什么钱”,近几年内地电影市场发展迅速,每两日便新增三块银幕,《神兵小将》也因此得以安排在600家影院上映。另外《喜洋洋与灰太郎》、《麦兜响当当》两部动画片创出票房佳绩,也给予了黄玉郎莫大信心,“它们(《喜洋洋》、《麦兜》)的成绩让发行商对国产动画有了信心”。

  票房达3000万就拍续集

  《神兵小将》讲述少年在奇幻世界的冒险故事,制作较电视版更加精良。对这部试水之作,黄玉郎抱定保险安全的策略,他清楚该片的受众目标是低年龄儿童,在成本上严加控制,对于一些动画片喜欢用的明星配星招数,《神兵小将》就弃之不用。“请明星配音没用的,小朋友又不认识,你说我花大价钱请周杰伦来干嘛,效用不大的,我还省了钱”。黄玉郎不肯透露影片的制作成本,但是“比《喜洋洋》多,比《麦兜》少”,因此票房有两千万就能收回成本,“有三千万就一定会拍续集”,而且还会考虑时下流行的3D制作,“我一直在关注,有机会肯定会用的”。

  此外,黄玉郎另一部采用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形象制成的动画片《奇幻龙宝》也已经制作好,明年上旬将在内地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