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电影节青岛落幕 陆毅获奖忆童年往事

2009年09月14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获奖
陆毅获“银幕上成长的明星”

陆毅获奖
陆毅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 13日晚,第十届国际儿童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山东青岛盛大举行。陆毅受主办方邀请出席本届儿童电影节颁奖晚会,他表示自己也非常喜爱儿童电影,并希望在日后能够多为少年儿童拍一些有意义的电影。五岁时陆毅就开始接触大荧幕,出演了他人生第一部电影《泉水叮咚》。主办方邀请陆毅出席颁奖晚会,大概也是出于对此因素的考量,并在当晚颁发了一个十分特别的荣誉给陆毅——“银幕上成长的明星”。

  如今已为人父的陆毅,对儿童影视作品更是非常关注。

他表示,如果我们对少年儿童多一些关注、多一些爱,帮助他们有更美好的童年,对我们来说,也是件快乐幸福的事。当晚陆毅获得了主办方专门设置的一项荣誉,“银幕上成长的明星”大奖,令陆毅感到十分惊喜,并在现场与观众朋友分享了从影以来的点滴,自幼开始接触电影的陆毅,对儿童电影感触颇深,回忆起童年往事也令他十分感慨,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关注儿童电影的发展。同时获得此奖项的还有著名演员蔡明。本届的电影节除了突出“儿童”和“国际”两大主题外,也着力突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儿童电影成就,设立特别单元,回望60年来优秀儿童电影中的“经典形象”。在颁奖典礼上,对于这60年来的儿童电影也作了一个系统的回顾,把大家带回到美好的童年。

  随着本届国际儿童电影节落下帷幕,中国儿童电影也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近几年在大荧幕上有出色表现的陆毅表示,希望在今后能够有更多好的儿童电影献给少年儿童,并称有机会自己也将接拍儿童电影,用自己的职业态度为孩子们做点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