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国庆档争锋 演绎最浪漫战争

2009年09月14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以《建国大业》、《天安门》为代表的献礼片集团军已经纷纷排上9月映程,且多以展现新中国成立等大事件为主的、突出大场景的“男人戏”,而《战争中的女人——沂蒙六姐妹》从试映伊始,便以独特的视角赢得关注,并在华表奖中斩获大奖,这部被称为“全世界最令人动容的守候”之称的战争片,感动了无数观众。


  《战争中的女人》将镜头瞄准以“支前女性”为代表的、战争中的女性角色和生存状态,并选取其中六个不同命运、不同性格的姐妹,将“世界上最令人动容的守候”演绎到极致。“战争中女性的状态和角色往往是被忽视的,《战争中的女人》透过女性的视角来反思战争,市场潜力和观众的接受度会非常大。”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表示。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执行董事长谷国庆表示,《战争中的女人》是国家广电总局推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一部重头戏,也是华影公司重点推介发行的一部重点影片。华影公司将用沂蒙人民推小车推出新中国的精神,全力做好影片发行放映工作,在全国各大院线重点推出,不仅如此,还要走出国门,到法国等地放映,让世界人民认识临沂、了解临沂,让沂蒙精神永放光彩,以此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