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90后》高中顾问团出击 演绎校园三十六计

2009年09月14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90后》剧照
《非常90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继北京鲁迅中学与一五九中学的高中生顾问团与青春励志轻喜剧《非常90后》制片方亲密接触后,《非常90后》剧组在教师节期间走进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与在校师生展开座谈,《非常90后》高中生顾问团再次出击,再次揭秘真实90后。

  90后渴望被理解 证明一代更比一代牛

  采用站在90后的角度制作,《非常90后》的制作过程中永远活跃着高中生顾问团。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高中生顾问团在座谈会上热闹得让人瞠目结舌,不等提问就纷纷表示无法容忍90后被冠予“堕落的一代”这一称号,一派火星撞地球景象,这些90后高中生自认为主流90后是单纯、敏感、很明白是非的一代,频频为此据理力争。

  独特的90后生长于一个物质极为丰富、网络高度发达的时代,受到信息爆炸冲击的同时,他们承认自己知道很多但经历却很少;有着学业和自我认知的压力;社会上的种种问题,90后想到如果自己会怎样面对时也会迷茫;而当外界流露出对他们的失望他们会很受打击;他们认为自己得到的是90后的物质却被灌输着60、70、80后的思想…面对社会对90后的争议,90后空前团结并渴望被理解。对于如何把真实90后展现在《非常90后》,在罗列了一大堆的时髦词汇和奇思妙想后,90后高中生顾问团认真坦率的态度让人欣慰。

  青年编剧忙取经 90后绝地反击剧情升级

  青春总是少不了抗争,一代不如一代还是一代更比一代牛需要时间的验证。在《非常90后》教师节座谈会上,80后老师列举了80后与90后的种种不同,90后全面升级,同时老师、家长、学生也发现与90后的防守反击战比以往增加了更多的技术含量。

  生活中无数次的交锋斗争,让90后充分展示了幽默、沉默、过激、“被驯化”、假装“被驯化”等多样性格;当90后的老师则更为艰辛,除了要研发非常规教学法教书,还要要斗智斗勇的育人,两天两夜也讲不完的故事忙坏了向老师、学生、家长取经的《非常90后》编剧团,简直是充满了趣味和无价青春回忆的校园三十六计,相信观众在观看青春励志轻喜剧《非常90后》的过程中,对剧中来源于生活的校园三十六计也能体验到无限的乐趣并引发思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