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李亚鹏携女香港度假 刘嘉玲设宴为好友洗尘

2009年09月14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特地设宴
刘嘉玲特地设宴

王菲和李亚鹏为引开记者注意力,罕有地合照
王菲李亚鹏为不让女儿被拍,罕有地合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近日带同女儿李嫣办理居港权,好友刘嘉玲前晚(9月12日)特地于香港湾仔福临门设宴为两人洗尘,顺便为阿菲补祝生日。

  为免女儿容貌曝光,爱女心切的李氏夫妇于散席前已将女儿送走,可见用心良苦。当晚王菲及李亚鹏心情大好,不时望着镜头微笑,还大秀金色婚戒。

  王菲上月40岁生日,不过好友刘嘉玲早前因忙于拍电影而无暇与她庆祝,适逢王菲与李亚鹏近日带同宝贝女儿李嫣来港办理居港权,前晚嘉玲特地于湾仔名人饭堂福临门设宴为他们洗尘,顺便为阿菲补祝生日。至于手伤初愈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快将拍摄新戏《一代宗师》并未到场。

  前晚10时许,身穿灰色女式连衫裤、腰间束了啡色Herms皮带的阿菲,与嘉玲、陈家瑛、老公李亚鹏及其余数名友人一同走出,而三位女士手上都分别挽着不同颜色的Hermes手袋。据知,当晚阿菲有带小女儿李嫣赴会,但为免女儿容貌曝光,他们已派人将李嫣先行带走,之后两人尾随嘉玲走出,一起乘坐陈家瑛的奔驰座驾,返回下榻的四季酒店公寓式住宅休息,似有意作饵保护爱女。

  而电视剧《西游记》前日终在甘肃开拍,由于一直有传王菲会复出客串其中一角,香港记者昨日致电阿菲经理人陈家瑛,她说:“我想不是啦!因为都没听她讲过,我想不是啦!”而当晚,狄波拉和老公胡须Kong也穿上情侣装在此晚膳。

  另外,吴绮莉前晚带同10岁女儿吴卓林,前往演艺学院欣赏《冰上皇族仙履奇缘》,当记者上前拍照时,吴绮莉即拿起场刊挡脸,未有理会身旁的女儿便拔足狂奔入内,卓林见状也尾随妈妈进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