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上海巡演票房破百万 潘辰耍宝模仿曾轶可

2009年09月14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13日下午,快乐女生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上海站的发布会在上海华亭宾馆举行。十强选手中,新科冠军江映蓉,话题人物曾轶可以及十强中唯一的“上海囡囡”潘辰来到了现场。据悉开票仅三日,上海站巡演的票房已经突破了百万。

曾轶可、潘辰、江映蓉

  曾轶可回应版权争议 否认抄袭其他一概不知

  由于曾轶可在《快乐女生》比赛中所演唱的《狮子座》跟一首名为《天际》的歌曲过于雷同而造成的抄袭风波,曾轶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那只是巧合,我听过那首歌,很好听,我说了,那是世界上的另外一个我。”对于这首歌会不会在接下来的巡回演唱会上演唱,以及收录在自己的专辑中,曾轶可则一概表示“不知道”。不过她也坦言:“我很舍不得《狮子座》这首歌,但是如果真的有版权问题,那也没办法,我就只有放弃这首歌了!”

  潘辰现场耍宝模仿曾轶可 将为家乡歌迷献上特别惊喜

  作为本届快女十强中唯一一位上海女生,回到家乡自然倍感亲切。潘辰一拿起话筒就忍不住说起了上海话,不仅用上海话跟自己的歌迷打招呼,还直呼要去寿宁路吃小龙虾。

  据传颇爱恶作剧的潘辰,现场将曾轶可的绵羊音模仿得惟妙惟肖,连记者们都忍不住笑了出来。不过现场为数众多的曾轶可的歌迷则完全不买账,无奈之下,曾轶可自己唱了两句“原版”,才安抚了自己的歌迷。

  对于此次巡回演唱会的密集行程,潘辰显得自信十足:“其实在快女比赛阶段,我们每个人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经受了巨大的考验和磨练,所以其实演唱会对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担心,反而会觉得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此次巡演首站定在上海大舞台,对于在家乡的首次表演,潘辰也表示:“会有特别准备的演出献给家乡的歌迷,但是内容暂时保密!”

  江映蓉发布会“误走”成熟路线 新科冠军坦言压力大

  有趣的是,发布会现场,相比曾轶可与潘辰学生气十足的休闲打扮,江映蓉小西装配高跟鞋的成熟打扮立刻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对此江映蓉很无奈的大喊冤枉:“这是个误会,因为通知我要打扮的庄重一点,所以我就穿成这样过来了,我还以为她们带了衣服来换,谁知道她们竟然就打算这样穿!我不是有意要走成熟路线的!”

  作为新一届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坦言:“其实压力还是蛮大的,但是我尽量不去多想,我觉得关键是要做好自己,大家站在这个舞台上都是想唱歌,喜欢唱歌,这就够了。”

  发布会现场,三位“快女”还现场教歌迷跳了 “我们一起握握手”演唱会主题舞蹈的基本动作,并表示演唱会上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至于十位女孩究竟能不能向广大歌迷交出满意答卷,就只有等到10月7日,在上海大舞台一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