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勒比海盗4》确定片名 锁定2011年暑假档

2009年09月14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加勒比海盗
海盗仍然启用约翰尼-德普

  搜狐娱乐讯 倍受瞩目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四部,近日确定了片名——《加勒比海盗: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但该片的出品方迪士尼影业尚未透露此片的关键情节。该系列的前三部片名分别为“黑珍珠的诅咒”、“亡灵宝藏”和“世界尽头”。戈尔-维宾斯基由于签下了环球的《生化奇兵》,因此将不再担当本片导演。

  在戈尔-维宾斯基放弃执导《加勒比海盗4》的机会后,前几月制片方曾打算邀请靠歌舞片出身的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接下这个貌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年49岁的罗伯-马歇尔,是卡内基-梅隆大学舞台戏剧学士,曾执导过《芝加哥》和《艺伎回忆录》两部奥斯卡获奖作品。从其擅长的“女性+舞蹈”典型风格来看,执导《加勒比海盗》这类的猛片似乎有点天方夜潭。但目前没有官方消息确认罗伯的最终意向。

  《加勒比海盗4》将继续由迪士尼影业和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出品,杰克船长的扮演者约翰尼-德普将回归剧组。不过,布鲁克海默看中马歇尔却确实令人担忧。最近两年,好莱坞开始让文艺片导演涉足商业大片,但去年马克-福斯特掌控《007大破量子危机》就显得相当失败。罗伯-马歇尔从1993年开始凭借《蜘蛛女之吻》、《失魂记》等经典音乐剧,得到了六次托尼奖最佳舞蹈设计提名。1995年开始涉足电视界,先后与朱莉-安德鲁斯、安吉拉-兰斯伯瑞等著名女星合作,为多部电视电影编排舞蹈,并以此得到了《安妮》的导演机会。在2003年的奥斯卡评选中,他执导的歌舞大片《芝加哥》狂吞13项提名,并独揽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等六项大奖。2005年,其执导的《艺伎回忆录》在“文化误读”的争议声中未能再次载誉而归,却依然以精良的艺术质地在奥斯卡上获得三项技术奖。今年,罗伯召集妮可-基德曼、玛里恩-歌迪亚、佩妮洛普-克鲁兹、凯特-哈德森、朱迪-丹茨等多位顶级明星拍摄的歌舞片《九》,将是今年颁奖季的一线重头戏。

  《加勒比海盗4》若是罗伯拍摄此片,很可能把《加勒比海盗》系列带入到另外一种方向中去。这对杰瑞-布鲁克海默来说,无疑是一次冒险。目前,包括凯拉-奈特利、奥兰多-布鲁姆在内的主演都给予回映,但制片方的意思是打算2010年4月左右开机,2011年问世。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