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龟梨和也被封熟女杀手 热演舞台剧获火辣告白

2009年09月13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龟梨和也被封熟女杀手
龟梨和也被封熟女杀手

  搜狐娱乐讯 由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关8成员涉谷昴和NEWS的手越祐也等人一起出演的杰尼斯事务所的例牌舞台剧《DREAM BOYS》如往年一样于9月4日在帝国剧场拉开帷幕。

  《DREAM BOYS》的公演开始于2004年,最开始由龙泽秀明担纲主演,今年进入第六个年头。结合魔术杂技和特效来讲述年轻人追逐梦想的青春群像剧,在日本的潮男尚女当中,舞台剧的门票向来是洛阳纸贵。日前观看了6日公演的著名文化人黛薇夫人(原名:Dewi Sukarmo,本名:根本七保子,在东京出生,现为印尼国籍。印尼国父苏卡诺的遗孀。)在自己名为“黛薇的独言、独断和偏见”的博客中大赞龟梨和也的魅力,进行了火辣辣的“告白”。

  黛薇夫人一直是龟梨和也的粉丝,除了表示《DREAM BOYS》上演时华丽的激光制造出的美丽视觉和心灵幻觉令自己大开眼界外,她坦言最令自己心醉神迷的是龟梨和也的表演“在钢丝中一步步展现出优美姿态的龟梨令人着迷”,“龟梨的气氛洋溢着全场”……大曝对其的热爱之情。

  除了被媒体传的过去的恋人小泉今日子,包括和田秋子、大地真央和奈美悦子等“熟女”级的女艺人都曾在不同的场合盛赞龟梨和也魅不可挡。黛薇夫人向来被称为“熟知世界各国的男士名流”,如此见多识广的她此番也被龟梨“折服”,日媒感叹龟梨果真非等闲之辈。另外,一直被传不和的KAT-TUN的另一位成员赤西仁目前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被问及“如果说到‘偶像’一词,你最先想到的艺人是谁?”,赤西的回答是同伴龟梨和也“他的五官长得太完美了,天生的‘偶像料子’”,虽然赤西此举有故意打破不和传言之嫌,不过也可看出龟梨为何多年来一直是杰尼斯力捧的对象:完美的天子条件在日本娱乐圈中的确是异数。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