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媒爆朱丽倩出现喜兆 刘德华随时停工陪产(图)

2009年09月12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朱丽倩日前返回香港

  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早已回到香港的“华嫂”朱丽倩连日来足不出户,刘德华(作品集)(华仔)声称要接受人工授孕手术才注册结婚,多次求医后的朱丽倩已略现喜兆,工作缠身的华仔准备停工陪产,等待孩子出生。

  随老公华仔回港的朱丽倩一直待在家中,独自外出工作的华仔近日深居简出,留在家照顾仍在守孝的太太。据悉,今年47岁的华仔为生子向医生求助,去年有突破性进展,于是回港准备接受手术,经诊断朱丽倩已略有喜兆,华仔准备随时停工陪产。有“牛华”之称的华仔是工作狂,今年他已拍完电影《未来警察》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新少林寺》,档期排得相当满。据悉,他已与电影公司达成共识,若拍摄期间朱丽倩成功有孕,他将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回家陪产。

  [链接]

  陪产星爸

  香港不少星爸在孩子出生前会放假陪老婆生孩子。

  ● 陈奕迅

  2004年7月,陈奕迅在拍完电影《神经侠侣》后放3个月产假,陪女友徐濠萦待产。

  ● 陈锦鸿

  2007年4月,陈锦鸿和杜雯惠的爱情结晶出世,首次做爸爸的陈锦鸿向无线请了一个月的假陪太太生孩子。

  ● 谢霆锋

  2007年8月,张柏芝在医院待产,正在内地拍电视剧的谢霆锋向公司请了两星期假,陪老婆生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