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咏仪自称爱美不爱命 害怕儿子染上甲型流感

2009年09月12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袁咏仪自称爱美不爱命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袁咏仪(靓靓)、苏永康、张天爱夫妇及何超琼等,近日出席某品牌秋冬时装展。盛装的靓靓穿上五英寸高跟鞋,她笑称自己爱靓不爱命,但最爱的还是儿子“魔童”,为了专心预备儿子入学,她七月迄今已推辞不少工作。

  虽然疼爱儿子,但靓靓不会给他太大压力,从没想过要催谷他入精英班。由于现时每日仍有甲型流感新增个案,靓靓也担心儿子的健康问题。日前送他回校时,因见有同学不停打喷嚏,她即向学校投诉,她道:“可能家长要上班无暇照顾儿子,但校方需特别照顾这些小朋友。”谈及新任妈咪陈慧琳复工后因舍不得离开儿子而落泪人前,靓靓笑言她生“魔童”后也是一心要陪着儿子,故头五个月也是休息,相信陈慧琳会慢慢习惯。

  康仔替华仔说好话

  苏永康对于有传陈奕迅和徐濠萦婚变,他说二人EQ高,不用理这些新闻。对于有与他同名同姓的人被揭于91年已在美国结婚,他笑言91年自己才廿六岁仍在华星,月薪不过一万,怎可以飞去拉斯韦加斯?有指他现在已够钱去,他即笑言美国不利他。对于华仔被揭已婚,他坦言与华仔不熟络,但觉得他也是善意的谎言,他又形容华仔是位超级巨星,自有他的想法,何况他为社会做了很多事,大家应该尊重艺人的私隐。他自己一向公开,无论拍拖、结婚、离婚都没隐瞒,所以将来再婚也一样会公开。

  张天爱无意再生BB

  另外,在美国结婚的张天爱与夫婿罗素,对于最近多位艺人被揭曾于拉斯韦加斯注册,她笑道:“在当地注册的好处是可以即日离婚,也不用报财产。”她又寄语年轻人不要胡作妄为,因现在什么事情都会被抖出来。她曾与华仔合作跳舞,对于他被揭已婚,她只觉得人家不想讲便不好去追问。罗素将到内地拍戏,她决定做跟得夫人,她道:“其实不单内地诱惑多,美国也一样危机重重,无论男、女都试过向他示爱,他是老幼咸宜,不过我不会再生BB来绑着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