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妈妈拿走我一亿 承认母女为钱反目

2009年09月1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张韶涵:妈妈拿走我一亿

  天府早报9月12日报道 张韶涵原本看似和睦的家庭,现在却变成了“娘不慈女不孝”。日前,张韶涵被曝和母亲为钱反目,9日,张韶涵母亲与父亲、舅舅就出面指控张韶涵弃养爸妈,面对这些严厉的指控,当事人张韶涵在沉默一天后,于前日晚间开记者会含泪说明事件始末,她承认母女为钱反目,妈妈甚至带走她一亿多新台币(约2100万人民币)的存款。

  不养父母没孝道?

  存折都是妈妈的名字

  日前,张韶涵的母亲与父亲、舅舅向周刊爆料,指控张韶涵弃养爸妈,张韶涵对此一直没有回应。在沉默一天后,张韶涵于10日晚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就与母亲闹不和一事做出解释。

  记者从现场同行处了解到,张韶涵坦白承认母女二人是因为“钱”闹得不愉快。张韶涵说:“过去我赚的钱都是从福茂直接汇入妈妈的各个账户,这么多年,大概有一亿多新台币,我从不过问钱花到哪去,因为她是我的母亲,直到我去年2月底到加拿大养病,她没去照顾我,我4月初返台时,发现她搬走了,也把现金都带走了,户头里没剩多少钱,也没留下任何字条。”

  张韶涵强调,她从来都没有赶母亲出去,“从加拿大养病回来发现妈妈搬走了,后来终于找到妈妈,想登门问个清楚,妈妈却只丢下十几本存折,但都是她自己的名字,我根本就无法领取。”

  与家人关系如何处理?

  与母亲各过各的

  如今和家人闹到这样的地步,张韶涵却仍然表示,自己对于身体微恙的父亲,将继续照顾他,“照顾爸爸当然很ok,以前没钱的时候都在照顾了,这是应该的。”至于与母亲的关系,张韶涵则表示:“现在最好的状态就是各过各的。”

  为何不断透过媒体投诉?

  即将发片欲炒作

  家丑本不该外扬,张韶涵母女却不断透过媒体投诉,9月6日,恐怕是知道妈妈要爆料,张韶涵先发制人,透过媒体泣诉没弃养;9月9日,张妈妈透过周刊指控张韶涵弃养,交了坏朋友;9月10日,张韶涵突然召开记者会,又反控妈妈卷款不见人影,说直到去年4月她从加拿大养病返台,才发现妈妈搬走,还把现金也都带走。

  有台湾同行透露,张韶涵9月底即将发片,其本人说不想闹上新闻,却因家丑一连好几天占据版面,这也实在是太巧了,明显有炒作的嫌疑。

  新闻背景>>>

  从情同姐妹到翻脸分居

  2001年,张韶涵在母亲的陪同下从加拿大返台闯荡演艺圈,母女俩情同姐妹。

  2007年4月,母亲与张镐哲传出绯闻,母女关系急转直下。

  2008年初,传出母女已翻脸分居,母亲更向媒体爆料张韶涵自去年年底后态度大变,变得疑神疑鬼,不敢吃她做的菜,甚至怀疑母亲骗她的存款,将存折及钱全数要回。

  其实,张韶涵自入行以来,家中经济重担全是她一肩扛。为了工作放弃学业的她,还曾向媒体表示,家里有自己在赚钱已经足够,让弟、妹把书念完比较重要,足以见她对家人的重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