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姆-福特新片华丽压轴 威尼斯中国风依旧

2009年09月12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前方报道组

《单身男人》反响颇佳
《单身男人》反响颇佳

  本届电影节最后一部竞赛单元影片《单身男人》,昨日在该片导演汤姆-福特的领军下隆重登场。片中主演科林-费斯、朱丽安-摩尔、马修-古德、尼古拉斯-霍尔特等人与导演一起,穿上了整齐的黑色西服帅气亮相、气势十足。

单身男人
组图:汤姆-福特新片《单身男人》首映

  作为前Gucci品牌设计总监,汤姆-福特转战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单身男人》受到了众多的关注。而从当天汤姆-福特和几位演员出场时经久不衰的掌声来看,《单身男人》在电影节上首映的反响良好,成为了金狮的有力争夺者。该片主演之一、因为电视剧《皮囊》在英国大红大紫的年轻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在威尼斯问候了搜狐的网友。

  电影节闭幕影片的《成都,我爱你》,随着导演陈果和崔健的亮相,剧组已经齐集了此次参加电影节的全部班底。昨天剧组也特地提前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和答谢晚宴。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成都,我爱你》的压轴登场也标志着此届电影节上华语军团的完全集结。从最早的两部竞赛单元影片《泪王子》和《意外》,到四部地平线单元作品和一部闭幕影片,此届电影节共有七部华语电影亮相威尼斯。尽管各大奖项仍待揭晓,但从数量和质量上来看,在向来对华语电影青睐有加的主席马可-穆勒的掌舵下,中国风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依旧刮得有声有色。稍不留神,你还能从更多的细节上有所体会。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