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游记》主题曲沿用老版 金箍棒使用高科技

2009年09月12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张纪中筹备了两年之久的电视剧《西游记》将在甘肃省冶力关盛大开机!总制片人、导演、“唐僧师徒”“牛魔王”将齐聚冶力关,共同见证!昨晚,《西游记》剧组召开了媒体发布会,制片人张纪中、导演张建亚、武术导演赵箭就各种热点问题,接受了全国记者的采访。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相信这首歌几乎每个人都听过,昨日,张纪中接受采访时透露,新版《西游记》将沿用这首曲目,这也是向老版《西游记》致敬的意思。此前,关于《西游记》中李亚鹏王菲夫妇等明星客串角色的传闻不绝于耳,不过,昨日张纪中亲口否认了这些传闻并解释道,明星们的时间都非常紧张,长期拍摄显然不可能。目前确定的是孙海英、吕丽萍、陈好黄晓明等明星将客串,至于王菲、李亚鹏等一些明星还都在谈档期,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对于大家关注的道具方面,赵箭透露,足足制作了五六个版本的金箍棒,有粗一点的,有细一点的,还有重的、轻的,目前准备上镜的是长1.8米,可以长到云端的金箍棒。这个金箍棒怎么能长到云端呢?赵箭解释了它能无限长的原因:“它的顶头是一个激光发射器,可以发射出光圈,当然就能到云端了。”据介绍,按照计划,《西游记》将在明年5月杀青,不过后期制作非常庞杂,与观众朋友见面可能就要到2011年了。《西部商报》供稿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