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保田儿子周六南充结婚 爸爸赶拍新剧不到场

2009年09月12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潘媛
李保田儿子李彧结婚照

  本报讯 今日,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保田的儿子李彧将在南充迎娶四川姑娘陈燕琳。昨晚,李彧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专访时透露,虽然老爸李保田因为在北京赶拍《永不回头》无法参加他的婚礼,但李保田对儿媳陈燕琳很满意,准备了大红包今后补送。而在今日的婚礼上,四川名导陈福黔将率廖健、叮当等《王保长新篇2》剧组10多位演员到场助阵,祝贺该剧保丁侯七的扮演者李彧新婚幸福。作为李保田的同学、好友,导演陈福黔昨晚已经提前抵达陈燕琳的老家广安,代表男方家长接亲,今日他还将在南充为李彧、陈燕琳证婚。

  昨晚,忙着筹办婚礼的李彧告诉记者,今日的婚宴将有30桌左右的规模,《王保长新篇2》剧组演员将在他的婚礼上再聚首。谈到老爸李保田的缺席,李彧感叹地说:“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宁愿牺牲亲情,也不愿耽误工作。他在北京赶拍新戏《永不回头》,明天应该会以电话的形式向我们表示祝贺。”至于老爸的红包有多大,李彧不愿意多说,只表示:“据说老爸会给我们一个大红包,但到底是多少钱,我也不知道,回北京后就知道了。”导演陈福黔透露,他这次是代表好友李保田以男方家长身份去,为这对新人证婚,同时负责接亲,所以昨晚就第一时间赶到了陈燕琳的老家广安。而廖健表示,他今天也将一早前往南充,现场祝福小兄弟李彧新婚。据悉,李彧的新婚伴郎是他的圈内好友魏子鑫,伴娘则是陈燕琳的好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