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谈新剧《美人心计》 与林心如情同姐妹(图)

2009年09月12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林心如情同姐妹
杨幂、林心如情同姐妹

  搜狐娱乐讯 汉宫大戏《美人心计》的拍摄已近尾声,杨幂与林心如这对剧中好姐妹的戏却还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剧中为窦皇后甘愿舍生忘死的雪鸢杨幂笑称:“在这部戏里,我跟林心如是形影不离,为了她连谈恋爱都没有心思,跟其他演员也几乎没有对手戏。可以说,在《美人心计》里林心如就是我的唯一,而我也是她的唯一。”

  在有内地版“金枝欲孽”之称的大戏《美人心计》里,林心如扮演的是绝顶聪明、心机深沉却内心善良的汉朝皇后窦漪房,她18岁初入汉宫时,只是个单纯可爱的女孩,但宫廷的钩心斗角和危机四伏却让她最终成长为权倾四朝的皇宫太后。

而杨幂扮演的雪鸢则是窦漪房身边忠心耿耿、武功高强的贴身侍女,她原本是吕后身边最得力的杀手,却因为窦漪房的出现而打开了冰冻的心房,学会相信人,关爱人,为了保护窦漪房她甘愿舍弃爱情和生命。在杨幂看来,窦漪房和雪鸢之间的感情之深,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超越了各自的爱情,“在表面平静,实则暗潮汹涌的汉宫里,窦漪房和雪鸢是没有人可以依靠,也没有人可以相信的,她们能依靠和相信的只有彼此,因此她们在互相扶持、患难与共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所以为了这种比亲姐妹还亲的感情,雪鸢甘愿付出自己的一切。”

  在戏里窦漪房与雪鸢互相扶持、患难与共,在戏外,林心如和杨幂也互相照顾,情同姐妹。杨幂说:“心如在戏里表演很大气,有真正的女皇风范,在戏外也非常体贴,经常照顾周围的人,跟她沟通很容易,很喜欢跟她合作。”林心如则夸杨幂:“人长的好漂亮,又很懂事。”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