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接近尾声 罗晋“艳福不断”也遗憾

2009年09月11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扮演“汉惠帝”
罗晋扮演“汉惠帝”

  2009于正大戏《美人心计》即将转场无锡完成最后的拍摄,剧中除了汇集林心如、胡杏儿、陈怡蓉等诸多美女红星之外,帅气的一众男星也为该剧增添不少亮点。而其中最“艳福不浅”的一个,当属扮演“汉惠帝”的实力新生代男星罗晋了。不过即便如此,罗晋出演《美人心计》还是留下个不小的遗憾。

  在这部有内地版“金枝欲孽”之称的《美人心计》中,罗晋扮演汉代第二个皇帝“汉惠帝”,他在剧中不但每身戏服都威风凛凛,更与林心如、陈怡蓉、王丽坤等各色美女大演感情戏,看上去这个角色似乎是一个美差。但对于从小学习武术的罗晋来说,这样的角色苦于一身好功夫没办法施展,让他也觉得有点可惜。罗晋说:“我刚拍完的《三国》也是演皇帝,虽然两个都是古装戏,但一场武戏都没有,皇帝出去就是被文武百官保护得好好的,有时候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比划上两下。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出演一个大侠吧!”

  一心想演大侠的罗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刘亦菲、江一燕等是同班同学。他先后在 《战争目光》、《婚姻密码》以及《梦幻天堂》等热播剧中出演过众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其主演的电影《fujian bluse》也曾获2007年釜山电影节参展影片,2007年入围路特丹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以及2007年温哥华电影节龙虎奖。去年他更被好莱坞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选中,主演西班牙电影《biutiful》。不难看出,这个怀揣梦想、一心想做个好演员的新星前途真的是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