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乔恩短裙秀身材 憾闻“老公”阮经天落马金钟

2009年09月11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乔恩短裙亮相
陈乔恩短裙亮相

  中新网9月11日电 陈乔恩昨天在内衣的代言活动上,听到合作过的阮经天和蓝正龙都在今年台湾地区金钟奖入围名单落选,她惊讶得张大眼睛、捂著嘴,尤其对“屏幕老公”小天没入围很意外。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陈乔恩说:“我还是会送花圈给他们啦。”今年台湾地区金钟奖入围名单的遗珠有演出偶像剧收视率破10的阮经天,这两年爆红主持《王牌大贱谍》的黄国伦、梁赫群,以及去年得音乐节目主持人奖的利菁,去年她以入行三年获奖。

  阮经天去年、今年分别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和《败犬女王》,入围都是女主角陈乔恩、杨谨华,他只落得陪女主角走星光大道的份。他昨乐观说:“不会难过,未来还有20年。”他正拍电影《艋舺》,是否陪杨谨华走星光大道?经纪人麻生汶说:“有时间一定陪。”

  利菁的《钻石夜总会》、《麻辣天后宫》、《超级偶像》全杠龟,她昨说:“没入围没压力,我觉得应该让瓜哥(胡瓜)得奖了吧。”三立监制王淑娟对《王牌大贱谍》没入围说:“代表我们做得不够好,但做节目开心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