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走悬疑路线 午马变身神秘开锁匠

2009年09月11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月光宝盒”将被破解
“月光宝盒”将被破解

午马饰开锁神将
午马饰开锁神将

午马正仔细研究“月光宝盒”
午马正仔细研究“月光宝盒”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第一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指导,于娜罗家英、午马、袁成杰、戚薇、姜超众星联袂主演的爆笑无厘头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即将于10月份在全国范围内上映。

  《重庆美女》讲述的由一个神秘秘方引起的偷盗事件。“囧囧”兄弟组合马大狗(姜超饰)、马二狗(庞勃饰)垂涎火锅世家父女(罗家英、于娜饰)的锅底秘方多时,自己偷盗不成,雇佣“男版万人迷”唐少爷(袁成杰饰)混入父女其中。而于娜饰演的女儿孙小舞为了报复当年父亲的无情竟也惦记家里的秘方,于是为了秘方,众人冲突百出,引发了一场爱情、亲情、友情纠结在一起的囧、雷事件。

  此次香港资深演员午马老先生也友情加盟,并且扮演影片的“终极秘密武器”——开锁神将。片中午马造型与以往差距很大,这位香港电影圈资深的老戏骨,不再是道长、老江湖或脾气古怪老头,而改走慈祥的平民路线。身着蓝色围裙,头顶一头银发再配上一副老花镜,和蔼的妆容很是亲切,加上“祖传开锁神将”的身份,又让他多了一份受人敬仰的权威气息。最终午马能否打开这个暗藏玄机的月光宝盒呢,那要等影片上映时一探究竟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