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参加网络评选 免费获得电影票 享国庆电影盛宴

2009年09月11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影视圈》“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从7月15日开始,到现在,短短一个半月已经收到一亿六千多万选票。为了感谢广大观众和网友的支持,同时欢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华诞,《天天影视圈》栏目将为参与网络评选的北京地区网友提供600张免费电影票。

  抢票时间为9月14日到10月20日,参与网上投票的北京地区网友可登陆网址https://yule.sohu.com/s2009/dyrwpx/进行投票并留下联系方式,每人均可得到免费的电影票两张,先到先得,送满为止。

  “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将在10月底结束投票,11月下旬举办“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 评选活动的揭晓仪式。敬请关注。

  《天天影视圈》播出时间,每周一至五晚间22点10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