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红毯篇:陈伟霆再度封王

2009年09月11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8月15日,出席Summer Pop Live in Hong Kong
8月15日,出席Summer Pop Live in Hong Kong

  不仅日常休闲装扮十分出挑,陈伟霆在出席正式活动的着装,同样也有自己出色的时尚品位。同色系的灰蓝色和深浅灰色,以及粗条纹西装外套和细条纹衬衫领带的搭配方法十分高明,协调且层次感十足。另外七分袖西装外套,以及将西装外套的袖口稍微挽起成七分袖是当季新兴的西装休闲穿法,值得各位型男效仿。

8月28日,陈伟霆出席Gucci派对
8月28日,陈伟霆出席Gucci派对

  出席品牌活动,尽管是整身的Gucci品牌行头,不过得体的款式选择和出色的服装搭配,让陈伟霆看起来十分有型。另外,整身行头的细节均值得考究:黑色开衫下摆的黑白格纹细节非常别致,另外,黑色领带上的黄色和灰色条纹间隔也让原本十分平淡的黑开衫+细格纹衬衫搭配变得十分摩登。  

8月25日,陈伟霆担任模特儿嘉宾,展示HTC 新手机系列。
8月25日,陈伟霆担任模特儿嘉宾,展示HTC 新手机系列。

  出席手机品牌活动,整身白色修身一粒扣西装简约利落,不过颈部的吊坠显得有些画蛇添足,拿掉的话整体效果会更出色。值得注意的是,白色十分频繁的出现在2010春夏男装的秀场上,也预示着白色在男装时尚趋势上的全面复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