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最年长参赛者 出曲集欲救中国歌剧

2009年09月11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八月,备受老百姓推崇的央视《星光大道》迎来了栏目史上最高龄参赛者——辽宁71岁的马忠群大爷。马大爷的出现令《星光大道》诞生了两个第一:第一高龄和第一个出创作歌曲集的参赛选手。唱作俱佳的马大爷更是人老雄心在,放言要拯救中国歌剧业!

  内地选秀类电视节目多有对参赛者年龄的限制,把许多一身本领的人挡在了屏幕之外。

而一向被视作“老百姓舞台”的《星光大道》,却无此限,只要有本领尽可来“大道”上一展身手。71岁的马大爷的出现,绝对照亮了不少老年文艺爱好者的心。

  虽说主持人老毕在今年春晚上升级成为“毕姥爷”,可面对马忠群大爷,老毕还是青春了不少,马大爷“第一高龄”的纪录,被主持人“毕姥爷”亲口证实。作为8月份挑战者的马大爷在月赛上还特意为老毕带来了一份礼物——刚刚“出炉”的《马忠群创作歌曲集》。在周赛中惜败的马大爷情绪上丝毫没受影响,回家后连夜翻箱底找出了多年来创作的歌曲,集结成集,最短时间内印刷出版了。歌曲集封面特别采用了舞台上“老马弹手风琴,老毕躬身持麦为老马扩音服务”的照片。 “这么‘大’的主持人,为我受累,实在让我感动!” 马大爷由衷感言道。

  曾在单位领导岗位上多年的马忠群大爷,舞台上稳重健谈,留给观众很好的印象,而他以71岁的高龄唱起难度颇大的意大利歌曲《今夜无人入睡》却游刃有余,令现场掌声大增。老人家不但对意大利歌曲青睐有加,更是人老雄心在,放言在有生之年愿以一己之力筹建一座歌剧院,拯救中国不景气的歌剧市场!愿老人家梦想成真。

  与马忠群大爷同期争冠的还有来自古巴的功夫小子李玉山、陕北民歌手崔苗、天津帅哥曹怡霖、内蒙歌手丁香。他们经过周赛锻炼,个个实力不凡,花落谁家,本周六揭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