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提及儿子落泪 河村隆一否认曾与其交往

2009年09月11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儿子知道(涉毒被逮捕)事情的多少?”、“回到学校上课了吗?”、“有没有被同学(看不起)欺负?”……现在拘留在东京港湾警署的酒井法子每次与辩护律师会谈,问得最多的还是10岁大的儿子的事情。

  据警方透露,录口供每提及儿子的话题,酒井即忍不住落泪,母亲的心情溢于言表。儿子欠席了9月1日的开学式,不过现在已恢复了正常的校园生活。周围的同学伙伴也颇避忌,没有问其关于妈妈酒井的事情。现在仍寄住在朋友家中的孩子,是酒井最牵挂的人。

  今天发行的杂志《Friday》采访到过去被传曾与酒井交往的歌手河村隆一。1997年,河村隆一因为酒井专辑创作新曲而两人初识。当时酒井刚与著名编剧野岛伸司分手,一度被传投入河村的怀抱。不过河村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否认与酒井有过恋爱史“的确经常打电话和约出来吃饭,不过没有交往过,因为当时我有其他喜欢的人”,而且称“一直没有看出她有吸毒的症兆”,不过近年来,河村从朋友处听说“酒井在俱乐部的表现很奇怪,看样子像吸了毒”的传言。

  虽然酒井自供于四、五年前开始吸毒,不过圈内人士称其毒龄远不止这么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