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琛“叫板”谢孟伟《甜蜜的新事》(图)

2009年09月11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琛“叫板”谢孟伟

“嘎子”长大了

《甜蜜的新事》主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发布会在北京某饭店举行,该片由台湾导演孙树培执导,赵尔康、张金玲、方青卓、谢孟伟、李琛等部分主演亮相。

  曾在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塑造机灵、憨厚“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一开场就在媒体和观众面前显出了“不自信”,“大家好,我是谢孟伟,大家可能对我的名字有些陌生”,话音刚落,台下一片“嘎子”作为回应。谢孟伟会后坦言,观众往往记住了他饰演的“嘎子”、“豆饼”等形象,却将名字谢孟伟给忽略了。

  谢孟伟在发言中,透露自己也有“喜”了,引来观众和媒体一片哗然,原来他透露自己也在开辟一份“甜蜜的新事业”,向歌坛发起进攻,经纪公司艺达传媒正精心打造一首为新中国60华诞献礼的单曲,不过名字还不便告知。刚刚透露自己改编《甜蜜的事业》插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消息的李琛,在台上突然“叫板”谢孟伟,“抱怨”发言时间太长,现场一片笑声,面对突如其来的“叫板”,刚刚20岁的谢孟伟却显得尤为镇定,一句“那我就再多说几句”博得观众的一片掌声和喝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