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倪萍有望十年后再携手 联袂主持梦想盛典

2009年09月1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倪萍温馨开场
主持人倪萍温馨开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记者据悉,赵忠祥和倪萍有望在十年后再度携手,联袂主持旅游卫视2009梦想盛典。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二人继1999年央视春晚后合首次合作,近来异常活跃的两位老搭档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惹人关注。

  倪萍之前便通过旅游卫视的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2009我的梦想”节目成功复出,几场节目主持下来,风采依然不减当年,自然亲和的主持方式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赵忠祥近期更是成了风云人物,自与吴宗宪搭档《舞林大会》后,他搞笑娱乐的形象一度成为争议的焦点,老赵也借此机会频频出镜,曝光率更胜当年。两人此次合作主持《2009梦想盛典》很大程度上也是源于倪萍对该节目的熟悉程度和与赵忠祥之前的默契配合。不同于《舞林大会》的搞笑耍宝,这次《2009梦想盛典》是从普通人中评选非凡梦想家,展现建国60年来中国人梦想的巨大变迁。看来,老赵有望在这个舞台上回归“正统”,重新进入主流题材主持的行列。

  据旅游卫视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梦想盛典除了有赵忠祥、倪萍的联袂主持,潘石屹、唐骏等社会各界精英、备受国人关注的《建国大业》主创以及李宇春陶虹黄磊等一线明星也将莅临现场,为普通梦想者颁奖,共同见证非凡梦想家的诞生,见证中国梦的腾飞。

  活动官方网站https://dream2009.sohu.com/将于2009年9月15日晚8点独家视频直播此次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2009我的梦想”盛典,旅游卫视也将在9月25日晚8点再次完美呈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