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代商报:超女快男剩者为王?

2009年09月11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顾耘萍

  今年8月号称国内第一部数字3D电影的《乐火男孩》横空出世,这部集结了俞灏明(博客)张杰魏晨苏醒等13位“快乐男声”的歌舞片,讲述的是一群大学刚毕业的80后年轻人,为理想打拼、创业奋斗的励志故事。不过影片上映没几天就被各大影院撤片,立体制作效果太差,演员演技全无,《乐火男孩》被称为烂片中的“奇葩”。今晚,该片导演林华全携剧中女主角唐笑来到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与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文隽、《乐火男孩》的音乐总监小柯、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冯军共同讨论被争议的80后的创业。这部由“选秀明星”共同演绎的青春歌舞片,宣扬的到底是创业的激情还是青春的神话?在经济危机下,究竟是打工者吃香,还是创业者为王?五位嘉宾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文隽幽默地形容首部3D电影《乐火男孩》是林导演带大家吃了第一个螃蟹,但是“咬到一点点,有点疼了,因为票房很坦白讲也不怎么样,但音乐是很好的。”文隽更坦言:“超女快男都是啊,剩者为王。”虽然片子被称为烂片,但这群年轻创业精神可加,所以文隽说:“创业是先要有一个心理状态,不一定成功,如果你有这个心态的话,会帮助你最后的成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