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巩俐10年终成女王

2009年09月11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Y

  杂志封面上的巩俐,似乎永远拒人于千里之外——眉毛抬高,眼睛半睁,嘴巴紧闭,即使张开也只漏一丝雪白的牙齿。这也是一种居高临下、想要征服众人的姿态。而最新出炉的《世界时装之苑ELLE》10月号的封面上,巩俐第一次把嘴巴张得大大的,露出欣喜的样子。很明显,她已经从“想要征服别人”成功转变成为征服者,自然喜悦。杂志内页里甚至还有她开怀大笑的样子。(注:《世界时装之苑ELLE》10月号,香港版9月号均是周年纪念刊,巩俐基本只上周年刊,足见其天后地位)

  从1999年到现在,巩俐多次出现在《世界时装之苑ELLE》的封面和时装大片里。10年过来,虽然女王般的表情不曾改变多少,但不难看出,早期的她,在服装和气场上都距离女王的等级有一段距离。曾几何时,她穿着钟爱的高领毛衣,戴着毛线套头就出现在封面上,好看与否见人见智。而如今,她穿着今年秋冬最in的Louis Vuitton火红宽肩外套,那不怒自威的神态,女王气息十足到令所有人都退避三舍。

  1999 – 2004年 靠演技,不靠时尚

ELLE台湾版-1999年封面
ELLE台湾版-1999年封面

ELLE香港版-1999年封面
ELLE香港版-1999年封面

《ELLE世界时装之苑》2001年10月号封面
《ELLE世界时装之苑》2001年10月号封面

  女人穿衣从来都不是一件单纯的事。穿衣能体现她的感情、生活和事业的状态,并且受这些因素的影响。这段时期,巩俐仍旧停留在演技派女演员的阶段,出演的角色大都草根,只能说漂亮,却与时尚相差甚远。很显然,这段时期,巩俐登上时尚杂志封面,靠的并不是时尚。1999年,她戴着毛线大头套登上了ELLE香港版和台湾版的封面,还有几分青涩;2001年她再次上封面时,情况大为好转:脱下了大头套,紫色爆炸头在那个年代显得非常前卫。在中国刚开始频频与国际时尚接轨的那个年代,巩俐已然成为女星中的翘楚,想想那个时候舒淇也还在摸索阶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