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首映 张国立盛赞陈坤演技精准

2009年09月11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出席首映庆典
陈坤英气逼人出席首映庆典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影集团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启动《建国大业》声势浩大的首映盛典,影片导演韩三平、黄建新率主演唐国强、张国立陈坤许晴、刘劲、邬君梅、刘仪伟等出席发布会。当晚现场星光熠熠,声势堪比一场不小的颁奖礼。

  很多观众看完《建国大业》后对蒋介石父子的扮演者张国立陈坤赞扬有加,认为表演都非常精准。在昨天首映礼现场,张国立与陈坤始终父子相称。在接受采访时,“蒋氏父子”被分为一组。张国立爆料说:“拍完戏之后经常会想他(陈坤)。我们之间互相发息,我都是叫他‘经儿’,他都是喊我‘父亲’。”张国立说这些时,不时看看身边的陈坤,其表情和语气与戏中蒋介石对蒋经国的神态如出一辙。说到陈坤的表演,张国立表示:“以前我很少认真看年轻演员的表演,但这次与陈坤合作,我开始注意到他们的敬业与投入。我还特意找出经儿(陈坤)曾经主演的电影《理发师》认真看了一下。发现他现在的表演,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路客)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