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首映礼 张国立初见邬君梅被唤昵称

2009年09月11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和珍贵照片合影
主创和珍贵照片合影

唐国强、张国立、许晴、邬君梅
唐国强、张国立许晴、邬君梅

  搜狐娱乐讯 9月10日,国庆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巨制《建国大业》在北京召开大型首映新闻发布会。中影集团董事长兼影片导演韩三平及导演黄建新率影片主演张国立、唐国强、许晴、刘劲等人悉数出席。片中成功诠释蒋介石一角的著名演员张国立谈及与邬君梅的首度合作,直言两人初次见面,便被邬君梅唤做“darling”,人物关系就在这一瞬间找到了。

  据张国立透露,拍摄《建国大业》以前,对邬君梅并不了解也不算熟悉。但他们第一次见面,邬君梅就直接喊他“darling”,他当时就觉得两人之间的人物感觉找对了。因为事实上,宋美龄也是一直喊蒋介石为“darling”。据悉,片中演员们都尝试以各种方式来接近自己所饰演人物的内心,张国立与邬君梅也在合作中不断找到契合点,令人物关系更加精准。

  《建国大业》的故事开始于重庆谈判,收尾于1949年10月1日,浓缩了新中国成立前夕共产党与国民党之间的生死较量,以及共产党与其他党派谈判合作的故事。该片片长135分钟,云集了上百位中国著名影星。据介绍,《建国大业》将于9月17日在全国公映,并已确定在新西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