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泰名领衔《时尚王国》 酷炫造型组图首度曝光

2009年09月11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潘泰名黑色暗花搭配
潘泰名黑色暗花搭配

潘泰名银色系西服显帅气
潘泰名银色系西服显帅气

  搜狐娱乐讯 《时尚王国》以奢华的场景与多家国际品牌的赞助在拍摄以来就引起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该剧的男一号潘泰名更是成为媒体的焦点,作为实力派青年演员,潘泰名此次在剧中的造型百变,在近期,制片方艺百合文化也公布了潘泰名在剧中的多组时尚照篇。将其成熟的美感完美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君子》杂志主编是一位攻于心计的职场人士,但其却对爱情一往情深。在不同的拍摄场景潘泰名都会更换不同的服饰。欧式西服与日式西服是其在剧中的主要装扮,其挺拔的身材配合精妙的演技,潘泰名将最具看点的角色淋漓尽致的体现在镜头前。而其与女主角的对手戏更是一大看点,剧中两人的情感将会为观众带来不小惊喜。

  据悉,近期潘泰名主演的电视剧《雾都魅影》在各地方台播出后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时尚王国》预计将在明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到时大家讲欣赏到一部精彩的时尚大剧。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