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细数明星脸 张国立饰蒋介石最神似

2009年09月11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饰演蒋介石
张国立饰演蒋介石非常神似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大片《建国大业》将于9月16日正式上映,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之作,这部主旋律电影从筹拍开始就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好评不断,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那满眼的明星脸。片中,各大牌相继露脸,令人眼花缭乱。细数之下,由张国立饰演的蒋介石则最为神似,获得媒体一致好评。

  在这部号称汇集172位大牌明星的国庆献礼剧中,张国立以真实而立体的蒋公形象赢得众人肯定,他将一位集狡诈、多疑、残忍以及面对失败孤独和无力于一身的独裁者塑造得惟妙惟肖,彻底摆脱了荧幕上塑造蒋介石形象的固有模式。

外形并不占据优势的张国立更加追求与角色的形似程度,并着力于表现这位失败独裁者的内心波澜,细腻的情感波动与心理变化都在他的眼神之中得到最佳体现。看片过后,媒体们皆表示张国立神似蒋公,是全剧之中的一个最大亮点。

  对此,张国立也表示,塑造人物靠的是一种精神气质。我去感受他的时候,我的内心就在接近他,我就可以做到演好这个角色。片中,有很多动作都是我自己设计的。比如拍李宗仁竞选总统的时候。我跟“李宗仁”说:“你不要当总统了,我们两个都是军人,当了总统别人说我们是军政府。”他回答说:“说不定我也能选上。”当时我的设计是让蒋介石笑,但这是从喉音里发出的笑,是一种又觉得他不是和我同心同德了,又觉得他有点自大的感觉。总之,对于这次在《建国大业》里的演出,我自己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