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我中华-庆祝祖国60华诞名家名段大型演唱会

2009年09月11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我中华——庆祝祖国60华诞名家名段大型演唱会


  演出时间:2009年9月30日、10月1日(满) 19:30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SVIP2060/VIP1680/1280/880/580/380/180/80元

  套票1000元(580*2)/ 套票1000元(380*3)

  内容介绍:

  国粹英姿传神韵

  盛世和谐庆中华

  莅临梅兰芳大剧院

  尊享华彩视听盛宴

  演出阵容:梅葆玖、张学津、迟小秋、燕守平、李浩天、杨少彭、谭正岩、张建峰、窦晓璇、张云、杜喆、梅庆羊、张笠媛、丁桂玲、沈文莉、王玉玺等

  特邀主持:赵保乐 董艺 (央视戏曲频道主持人)

  名家名段齐贺盛世中华 流派纷呈尽显京韵流芳

  欢腾十月,爱我中华,2009年9月30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绚丽的舞台上,京剧名家汇聚一堂,隆重上演一台超豪华的东方艺术盛宴,为祖国60华诞祝福。

  梅派传人,京剧大师梅兰芳之子,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亲临现场献唱,展梅派英姿神韵。还特邀京剧大师张君秋之子张学津先生,台风潇洒大方,演唱风格舒展酣畅。有“京胡圣手”之称的燕守平先生,演奏风格极富感染力,当晚也将为现场观众展现超群技艺。

  在这金秋收获的夜晚,演唱会将汇集“生、旦、净、丑”角色及各流派之精髓,让我们不仅能充分感受京剧艺术的独特魅力,更能够领略名门大师的风骨神韵。

  文武绝活品味东方盛会 红色经典重温激情岁月

  演出剧目经过精心选编,场面绚丽多彩,阵容强大,文戏武戏绝活也将为现场观众一一呈现,《贵妃醉酒》《穆桂英挂帅》《三盗令》《雁荡山》等让您大饱眼福。

  《红灯记》《沙家浜》《智取》等等这些我们熟悉的红色经典唱段,每一段都映刻出一幕精彩的历史画卷,让我们再次重温那象火一样燃烧的激情岁月。

  程派名家倾情领衔演绎 央视著名主持顶力加盟

  演唱会由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团长,程派传人迟小秋倾情领衔演出,程派艺术在表演上无论眼神、身段、步法、指法、水袖等方面都有出众不凡的特点,欣赏过后回韵悠长,美妙绝伦。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董艺联袂顶力加盟这次盛大演出,将以独特的主持风格为演出增添亮丽色彩。

  这将是一台不同凡响的演出,是一出京剧艺术的豪华盛宴,名家风采、新生小将、绝活经典、优美旋律、激情唱段,汇集我们呐喊般的掌声,在这美好难忘的夜晚,共同庆贺祖国60华诞,祝福中华民族更加繁荣昌盛!

  订票电话:4008101111 84477868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