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凤花开》片花曝光 超强阵容打造民族巨制

2009年09月11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凤花开》海报
《金凤花开》海报

众星云集扮演少数民族
众星云集扮演少数民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及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共同倾力打造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即将登陆央视。该剧集结了左小青王学兵刘威、高明、刘交心、唐国强等著名演员,将为观众艺术地再现共和国建国初期边疆各民族共同走向新中国的一段感人至深的历史。近日,该剧的完整片花首次曝光,秀丽的民族风景,恢弘的战争场面,感人心扉的民族感情以及众多明星的联袂演出成为了最大的亮点。

  集结超强阵容 再现宏大场景

  本剧是著名白族女作家景宜继《茶马古道》后的又一恢宏力作,此次由她本人亲自担当编剧,而曾经执导过《秦始皇》《燃烧的生命》《尘埃落定》等多部影视剧的著名导演阎建钢担当导演,汇聚了左小青王学兵刘威、高明、刘交心、唐国强、刘劲、郑昊、战卫华、郭家铭、刘佳佳、王雨、战菁一、李金哲等众多新老明星的加盟,并且还加入了多布吉、洛丹等少数民族演员以及云南当地少数民族群众的鼎力相助,可以说是近几年民族题材电视剧阵容规模最为强大的一次。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第一次以少数民族造型亮相荧屏,不同的造型风格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

  从《金凤花开》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剧中有着众多重要历史场景以及恢弘的战争场面的重现,无论是毛主席、周总理的接见场面还是解放军与敌人的肉搏以及奋不顾身舍身为国的慷慨就义,这些场景都让人过目不忘,十分震撼。

  彩云之南美丽风光 左小青王学兵浪漫谈爱

  云南自古人杰地灵,《金凤花开》在云南的拍摄历时三个月,辗转五地,几乎遍布了云南的每一个角落,而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其中所展现出的云南美丽风景让人难忘,无论是叹为观止的雪山抑或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凤花开》将让观众们置身于云南美丽的风景中徜徉,为观众展现完整的云南风光。

  这样多情的彩云之南,似乎自古就不缺少美丽的爱情传说,作为剧中的男女主人公,由王学兵饰演的张东海和左小青饰演的李金凤从最初的误解到最终相爱,他们的感情经历了太多的曲折和意外,而在云南美丽风景的映衬下,这样的爱情更显得格外浪漫合与众不同,他们的爱情也成为了剧中的一大看点。

  弘扬民族精神 展现民族风情

  作为一部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以多元文化的丰富底蕴和神奇惊险的戏剧冲突,讲述了这段鲜为人知的新中国历史。该剧塑造了白族姑娘金凤为代表的傣族、佤族、哈尼族、藏族、独龙族等民族英雄形象。该剧中涉及到十几个少数民族,有不少民族都是第一次在影视剧中出现,这在以往的电视剧中是从未有过的。《金凤花开》犹如一幅美丽的民族风情图画般呈现在我们面前,秀美的自然风光,纯朴的少数民族群众,优美动听的山歌,就像点缀在这幅图画上的美丽色彩,让人心旷神怡,目不暇接。在云南这片唯美辽阔的土地上,有着数不尽的赞歌和英雄之墓。少数民族人民的爽朗豪情造就了这里纯朴的民风,更铸就了无数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而这些,都将在《金凤花开》中随着那些美妙的声音向大家娓娓道来。

  独特故事角度 献礼祖国母亲

  《金凤花开》是著名的白族女作家景宜继《茶马古道》之后又一部呕心沥血之作。该剧以多元文化的丰富底蕴和神奇惊险的戏剧冲突,重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新中国历史——民族大公关。它通过动人的故事再现了1949中央访问团历史真实。全剧通过白族姑娘李金凤从一个穷苦赶马人的女儿成长为新中国第一代民族工作者的故事为主线通过李金凤参加中央访问团在大理地区及云南边疆的斗争经历,描绘了一幅新中国建立初期边疆各民族人民跟着共产党走,建设和谐家园的壮丽画卷。

  今年恰逢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伟大时刻,《金凤花开》以新中国成立初期为背景,展现了一幅多民族、多角度的壮丽篇章。《金凤花开》集结全国各族儿女,以一曲民族团结的赞歌,共同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祝寿。

   点击观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片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