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四军女兵》涂黎曼版海报曝光 极具青春气息

2009年09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贵清纯
高贵清纯

精致优雅
精致优雅

轻盈舞动
轻盈舞动

《新四军女兵》涂黎曼

  搜狐娱乐讯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电视传媒公司全额投资、独家出品的30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新四军女兵》目前正在新四军的发源地安徽泾县热拍。作为一部革命年代戏,《新四军女兵》一反以往战争片中以男性演员为主角的戏路,从全新的视角,着眼于这些在战争年代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敢女性。近期,剧组再度曝光了一套主演涂黎曼的个人版海报。与其他的红色题材电视剧海报不同,涂黎曼的这版海报腾空拍摄极具冲击力,既唯美又有创意,充分代表了她所扮演角色向瑞星的个人性格。

  电视剧《新四军女兵》讲述抗战爆发之际,以向瑞云为首的一批热血女青年陆续加入新四军战地服务团。她们经历了皖南事变,大批新四军战地服务团的士兵被囚禁在上饶集中营。经过血与火的洗礼,她们最终成为光彩照人的女性。剧中涂黎曼扮演向瑞云(赵子琪饰)的幼妹向瑞星,东吴护士学校高材生,人称“向一针”,受到姐姐向瑞云的影响加入新四军军部医院。向瑞星虽然外形娇小孱弱、玲珑秀美,性格内向羞怯,爱掉眼泪,善良温婉,极富同情心;但在关键时刻,人们也会一见她绵里含钢的另一侧面。她虽然专攻医护,但善于吹箫,对古典文化颇有修养,很得马靖平(黄维德饰)欣赏。

  涂黎曼透露之前剧组在设计她个人版海报时候就有个小细节,那就是一支萧。“因为向瑞星擅长吹箫,而马团长在我幼年的时候就教我吹箫,后来在战地服务团他又送给我一支萧,可以说在剧中我和马团长是用箫作为感情的纽带!”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