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安是福》获飞天奖 宁丹琳高亚麟或成"情侣"

2009年09月1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宁丹琳清秀多姿
宁丹琳清秀多姿

两人有望演情侣
两人有望演情侣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二举行的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上,由张炬、杨立新、谢园、宁丹琳等出演的情景喜剧《平安是福》一举斩获系列剧类二等奖,青年演员宁丹琳代表该剧出席了颁奖典礼。因在热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第三、四部中有过愉快合作而被宁丹琳亲切地称为“高爸爸”的高亚麟笑称更想和宁丹琳合作饰演情侣。

  当晚的国家游泳馆“水立方”星光熠熠,代表情景喜剧《平安是福》出席颁奖典礼的宁丹琳以一袭绿色长裙亮相现场,射杀媒体菲林无数。能斩获飞天奖让宁丹琳激动不已,作为该剧代表出席典礼更让她觉得压力不小。宁丹琳表示,希望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炬老师的在天之灵可以所有人一同分享这样一个好消息。

  典礼开始之前,宁丹琳遇到了拍摄《家有儿女》时的“老爸”高亚麟,虽然有段时间没有见面,但父女俩感情依旧很好,对于当初在一起拍戏的那些日子两人都表现出了难以言表的怀念之情,而高亚麟更是认真地说希望未来可以和宁丹琳饰演情侣,这让宁丹琳不禁惊出了一身冷汗。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