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型男当道 郝柏杰传授三大成功秘诀

2009年09月11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郝柏杰黑色墨镜成功造型
郝柏杰黑色墨镜成功造型

郝柏杰西服造型彰显帅气
郝柏杰西服造型彰显帅气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近日已进入了紧张的后期拍摄阶段,剧中俊男靓女们都将迎来最后的命运归属。而由型男郝柏杰扮演作家“冯哲”在经过社会的坎坷后也终于获得了成功,郝柏杰也将拍摄完成后的“冯哲成功”三大秘诀倾囊传授。

  “冯哲”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的中文系才子,在初入社会时没有客观的看待生活,导致连续碰壁。但在其女朋友的支持以及自己的体会感悟下,终于悟出了成功的秘诀。郝柏杰本人也说道,“冯哲”这个人物对现在的大学生以及渴望成功的年轻人都很大的教育意义。他是现代社会某部分群体人的缩影,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也感觉到这个角色为自己带来的某种力量。

  郝柏杰本人说到,在《时尚王国》中的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但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各种原因导致问题的出现,“冯哲”成功的三大秘诀分别就是“,执着的信念和追求”,“永不放弃的决心”,“发现错误并及时改正”,如果具备了以上的三点,每一个人都可以说成功了一半。在大家观看剧集的时候还会从他身上发现更多的东西。

  艺百合文化投资拍摄的这部时尚大剧预计将在明年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一部顶级的时尚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